close

 黑糖饅頭

小編周末送貨到客戶家時,可愛的客戶就順手手沖一杯咖啡給我喝喝,順便聊聊天.. 客戶說,你看看你看看,每次手沖時,我的濾杯就會有一顆"黑糖饅頭"出現....

為何就凸鼻子的咖啡有這一顆...其他家的就沒有呢??? 小編只能說...因為 凸鼻子的烘豆師 ":非常的機車&堅持 咖啡一定要現烘"...


惟有新鮮的咖啡 才能有這顆"黑糖饅頭" 啦 ^_^

 


更多凸鼻子相關資訊 

 PCHOME_GIF PCHOME 商店街(點我)  

FB FB粉絲團(點我)

露天 露天拍賣 (點我)

Line_50x50/服務專線:  0986-10-8855

Email: bignosecafe@gmail.com  

arrow
arrow

    凸鼻子現烘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