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ari

今天要跟大家介詔另一款市售的咖啡豆 

Ikari Coffee 金牌咖啡
 
義大利米蘭的香醇咖啡 
 
 
百分百Arabica高山豆,來自義大利經典烘豆老廠,專門烘焙坊可供應咖啡豆給專業咖啡館使用,
似乎進口的豆子很多都是義大利的....
此品牌台灣也有專門的咖啡廳,
看來應該能有不錯的水準,先開封來試試
 
DSC01325    
 
開封後 可以發現烘培是偏深培 但不是最深,中深培的豆子,
 
我先以虹吸式的煮法來一杯.....
 
淺嚐一口後 ,可以感受到咖啡的濃郁度,他算是低酸度的咖啡
但是香味上 少了些,層次也少了些
可能是要顧及烘培上的考量以及跟大眾化的口味....
雖然沒有太多可以挑剔,但同時也喝不到咖啡的驚喜.......
但反觀以這樣的價位,喝的到濃郁的口感,這樣也算不錯。
 
接著我以不同的煮法 ,冰滴式和手沖式都做嚐試,頓時發現,做為冰滴咖是合宜的方式  
濃郁的口感可以感受的到,而且喝不到令人皺眉頭的酸。
 
但是,沒有良好的新鮮度,許多層次及回甘口感喝不出來,是其缺點,
如果您喜愛這支豆子的口感,可以喝喝看我們的凸鼻子特調,
我想您的味覺會馬上"驚醒" ,一試成癮
 

特調(fin)  

  


更多凸鼻子相關資訊 

 PCHOME_GIF PCHOME 商店街(點我)  

FB FB粉絲團(點我)

露天 露天拍賣 (點我)

Line_50x50/服務專線:  0986-10-8855

Email: bignosecafe@gmail.com  

 
 
照片 (21)  
arrow
arrow

    凸鼻子現烘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